鬥狗賭博重現 殘暴畫面PO上網

 / 台北市

  鬥狗在國內不合法,但有網友把血腥鬥狗的畫面PO上部落格,還說每個月賭資動輒數百萬,警方已經根據網路畫面開始追查。自稱「小不點」的網友日前在部落格發表飼養鬥狗比特犬網誌,還掛上鬥狗場客聚集的畫面。文中說他養的幾隻比特犬看起來慵懶,一旦出賽就會展現強韌鬥性,即使傷痕累累仍勇猛戰到體力不支為止。

  他還介紹,每月鬥狗賭局至少五、六場,有時賽程緊一周就有兩、三場,時間大多是上午或傍晚,觀賽人數至少有上百輛轎車聚集,他還PO上沾染血跡的「咬板」,強調兩隻狗若咬著不放,必須用狗板扳開嘴巴。為了解進一步詳情,本報記者裝買家與「小不點」連絡,輾轉取得販售鬥犬的丁姓男子電話。男子表示,鬥犬比賽不定期,地點北中南都有,在台北縣靠近新莊棒球場附近有幾處,中南部則在彰化外埔鄉等地工寮,不過都要熟人帶路。丁姓男子表示,幼犬的身價來自父母親的「戰績」,每隻幼犬二萬五千元至十幾萬都有。

  訓練狗咬死同類,為你賺取獎金,這種事怎麼做的下去?不少網友痛批。據指出,很多鬥狗賽都藏在偏僻工寮,幕後金主不乏工廠老闆、黑道兄弟或民代。鬥犬在賽前一個月就要「重量訓練」,讓狗拖重物、跳高、練跑步機,並餵食生肉及蔬菜調製的飼料補充營養,有些飼主還會抓流浪狗來做練習提高狗兒鬥志,手段相當殘忍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