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幸妤出庭 戳臉勒脖子衝突多

 / 台北市

  扁家弊案陳幸妤第一次以偽證罪被告身分出庭,護衛隊一路包圍保護,不過陳幸妤進入北檢時場面推擠非常混亂,她還被雨傘戳到臉表情痛苦。身穿黑色上衣褲子,陳幸妤在雨傘護衛隊的保護下來到北檢開庭,才快走到門口,護衛隊、採訪媒體和嗆聲群眾擠成一團衝突不斷。

  雨傘扭曲變形還戳到臉,陳幸妤的表情又恐懼又不耐煩,護衛隊成員,一個手臂彎過來想要保護陳幸妤卻是勒住了她的脖子。陳幸妤尖叫連連,受不了推擠又被人勒脖子且帽子擋住臉,好不容易才進入偵查庭開庭,30分鐘庭訊結束,被列偽證罪被告的陳幸妤不認罪,要離開法院時再度上演推擠衝突的混亂場面。

  這時陳幸妤的臉皺在一起全是痛苦表情,最後終於上車離開,不到十分鐘,同樣被列偽證罪被告的趙建銘也來到法院神情輕鬆,要進入偵查庭前,抬頭45度角的習慣動作又出現了。陳幸妤和趙建銘夫妻倆,一個上午到同個法院出庭刻意不碰面。(記者劉世怡、陳苗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