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可最後告別式 全球粉絲參與

綜合報導

流行天王[麥可傑克森]的最後安眠之處,家族始終保密,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[麥可]可能安葬在洛杉磯的[森林草地墓園],至於他的告別式,再過兩個小時就要舉行,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,陸續趕到洛杉磯,參與這場世紀告別式。

洛杉磯國際機場,人潮擁擠,其中不少人遠從歐洲搭機來到美國西岸,就是為了陪伴[MICHAELJACKN]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。英國歌迷。傑克森家族為了讓全球歌迷有機會跟[MICHAEL]說再見,特別安排在告別式,並且從一百六十幾萬登記領票的網友當中,抽出了八千七百五十名幸運兒,每人贈送兩張入場券,可以出席[MICHAEL]的告別式。澳洲歌迷。於是這位澳洲歌迷不惜自掏腰包,從[雪梨]搭機飛躍半個太平洋,參加[MICHAEL]的告別式。雖然告別式是在美西時間上午十點舉行,但一大早,在洛杉磯的[史戴普斯中心],來自全球的媒體已經準備就緒,同時洛警方也加派警力負責維安。至於美國演藝圈,包括[瑪麗亞凱莉],[碧昂絲]、[珍妮佛哈德遜]、[亞瑟小子]跟[史提夫汪達]等藝人,以及[魔術強森]和[小飛俠布萊恩]等體壇知名人士,都確定會出席,甚至[MICHAEL]以前的緋聞女友,漂亮寶貝[布魯克雪德絲]也都不會缺席,反而是[MICHAEL]的兩位前妻,都看不到人影。另外美國媒體拍到傑克森家族在告別式舉行前一天,聚集在洛杉磯的[森林草地墓園],由於這處墓園是不少好萊塢名流的長眠之處,因此傑克森家族選在這裡為[MICHAEL]舉辦私人葬禮,過程不對外公開,但還是引來不少粉絲在墓園外守候。至於[MICHAEL]的遺產管理權,洛杉磯地方法院已經判決,暫時交給律師和好友管理,而麥可的母親[凱薩琳]則被排除在外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