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油含砷! 重創達美樂商譽

炸油含砷! 重創達美樂商譽 | 華視新聞

吳青穎 黃翊真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比薩達美樂炸油被驗出類金屬砷,達美樂不願意正面回應,只表示油品來源絕對安全,但已經重創消費者信心。

  貓王、007都來訂PIZZA,大概沒有人不認識這個老外,1989年從美國進軍台灣的達美樂,前老闆親自拍廣告,迅速建立知名度,一路緊追對手必勝客,今年預計要挑戰五千萬的營業額,沒想到炸油被驗出含有砷,達美樂緊急進行內部檢驗,對外一律不回應。達美樂不急著回應,不過民眾聽到檢驗結果已經嚇壞了。換別家能換到哪一家,目前的台灣比薩業者的市佔率龍頭還是必勝客,佔了百分之四十八,來台灣滿二十年的達美樂穩健耕耘,也已經衝上了百分之三十五。在台灣擁有一百一十九家分店,北京九家、上海三家。三年前晶華接手後,達美樂打著道地的美式口味,價格又比對手低的優勢,原本期待能一舉搶下,比薩店的龍頭地位,但現在食品最重要的安全已經被打上問號,重創的是商譽更是業績。(記者吳青穎、黃翊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