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是我的寶貝? 6歲童枉送命

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對家長來說,更心痛的,就是為什麼新流感要帶走自己的孩子,彰化六歲的林小弟弟,家長質疑,是醫師誤判病情,才讓兒子枉送性命,媽媽說,兒子持續發高燒,喉嚨痛到連水都不能喝,但醫生堅持當成一般感冒來治療,直到兒子插管昏迷,要求轉院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  想到死去的兒子,儘管再堅強的爸爸,還是難過到說不出話,腦海裡揮不去的,是兒子躺在病床上,最後跟他說的每一句話,每一個眼神,但這一揮手,卻是永別,無法想像,當時兒子小小身軀,承受的是多巨大的痛苦,因為是家中最小的孩子,大家都叫他弟弟,這個黃色的電動玩具和賽車,是弟弟的最愛,剛住院時,他還吵著要玩,原本活潑開朗的兒子,住院這八天,病情一天比一天差,痛苦到捶打自己的身體,爸媽一方面心疼兒子,另一方面不斷請求醫生協助,但換來的卻是醫生冷漠對待,只說換別的藥治療看看,但藥換了,病情不但沒好轉,反而更糟,媽媽每天晚上都不敢睡覺。

  二十四小時不眠不休,儘管爸媽帶著口罩,卻無法掩飾,心力交瘁的面容,無奈最後卻是讓人最難以接受的結果,爸媽非常自責,無法保護自己心愛的寶貝,才六歲的孩子,來不及長大,留給爸媽的是,一輩子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