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圓5歲囉! 獨享冰塊蛋糕

林仙怡 盧松佑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大貓熊圓圓的五歲生日,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的她,得到了動物園特別準備的冰塊蛋糕,一個人忘情的獨享,而兩天後,就是團團的生日,不過大家更期待的是,他們什麼時候可以生小BABY呢?

  動物園今天有個壽星,就是她,大貓熊圓圓。圓圓滿五歲了,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,得到這個特製的紅蘿蔔竹葉冰塊蛋糕,而且可以一個人獨享,瞧她吃的超開心,抱著不放,連腳都抬起來幫忙,平常跟進跟出的團團,今天只能在旁邊乾瞪眼,連吃幾片紅蘿蔔,都要費好大的功夫,站得高高的,手身得長長的,我撥,我再撥,我用力撥,好不容易才把食物從圓球裡轉出來,沒關係,團團再忍耐一下,兩天之後,就換你當壽星。都是處女座的團團圓圓,來台灣八個月了,依然是最受寵的動物明星。圓圓長大了,團團卻還像個小男生,動物園正在等他轉大人,盼望兩個大傢伙,早日結婚生子,而圓圓的生日,就在吃飽睡,睡飽吃當中度過了,大家還是帶著滿滿的祝福,祝圓圓在台灣的每一個生日都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