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暑蔬菜冰 團團.圓圓熱壞搶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颱風快來了,但是今天天氣還是很悶熱,三十幾度的高溫,讓貓熊團團和圓圓,也覺得懶洋洋,動物園替他們準備了特餐,把蔬菜通通冰在冰塊裡面,看起來可口又消暑,團團圓圓吃的津津有味。

  晚餐時間,動物園主廚上菜,用力一敲,這個大冰塊,就是晚上的貓熊特餐,竹葉搭配蘋果和紅蘿蔔,看起來晶瑩剔透,團團圓圓一起爬出來,團團在大冰塊前,搶先坐好,準備要大快朵頤,右手沒抓好,再加上左手,雙手抓著吃,真的是太美味了,這時圓圓也湊過來,誰也不讓誰,搶吃冰塊大作戰,第一回合,團團暫時領先,因為手腳並用,躺著吃冰塊,還露出舌頭,模樣可愛,讓隔著玻璃看的小朋友們,不禁要問,手都不會冰嗎?還有小朋友,擔心冰塊不衛生,吃了會生病。

  民眾也都拿出照相機,拍下這難得的精彩逗趣畫面。為了吃這個消暑的蔬菜冰塊,團團圓圓還是繼續搶,用手搶不到,乾脆嘴巴直接過來,甚至用咬的,先咬先贏。動物園方說,儘管颱風快來了,外面已經下起雨來,但是因為天氣太悶熱,三十幾度的高溫,為了讓團團和圓圓,消消暑,所以才特別準備這看起來超級可口的蔬菜冰塊,而他們當然是吃得津津有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