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團5歲生日 圓圓搶吃冰塊蛋糕

林仙怡 包業瀚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台八個多月的大貓熊團團,今天歡度五歲生日,台北動物園為他準備了特製的胡蘿蔔冰塊蛋糕,才拿出來,霸道的圓圓馬上搶來大吃特吃,還使出無影腳不讓團團靠近,反應慢半拍的團團,只好撿地上的碎冰塊來吃。

  蛋糕來了,兩天前,圓圓才享用過五歲生日的蛋糕,今天換團團長尾巴,結果蛋糕,還是被圓圓給搶走。圓圓聞到熟悉的滋味,立刻知道這就是保母特製的美味冰塊水果蛋糕,瞧它吃得多開心,用力咬住不放,壽星團團完全被晾在一旁,傻小子根本還沒嚐到自己的蛋糕是什麼滋味。團團五歲了,好多遊客來參與它的生日,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祝福,生日蛋糕團團也想嚐一口,結果立刻被圓圓的無影腳擋住頭,不讓它靠近,直到吃夠了,團團才可憐兮兮的舔著地下剩下的殘渣,一向很禮讓圓圓的他,在保母眼中完全是個小紳士,生日過後,兩個大傢伙更重要的任務,就是準備傳宗接代,生個團圓小寶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