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慷慨的得主! 中9.3億捐2.1億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報導

  樂透頭獎幸運得主,就屬這位最慷慨。六月份得到九點三億元的幸運兒,只花了六百五十元就中了頭獎,今天他大方捐出二點一億給創世基金會等十四個單位,領獎的第一時間,他更領出兩百萬現金,想拿回家躺在上面,感受一下當有錢人的滋味。

  大手筆捐出二點一億元,北上來領錢的社福機構負責人,臉上帶著開心笑容,個個也都像中了小樂透,尤其創世基金會獲贈八千萬,金額最高,原來頭彩得主的好朋友就是植物人,所以他對植物人安養照護非常重視。一直和頭彩得主有連絡的台彩董事長,對這對台彩史上最高樂透彩金九點三億得主夫妻,印象特別深刻,儘管長相平凡,但得那麼多錢,卻很抱持平常心的氣度,讓人難忘。原來頭彩得主,之前就常常用無名氏捐款行善,他原本花六百塊買大樂透,後來又臨時加了五十塊,家人的生日號碼讓他幸運獲獎,去領獎時,家境小康的得主,希望先領個兩百萬現金躺一躺,感受當有錢人的滋味。

  就是因為看了祕密這本書,頭彩得主許下要中兩億的願望,沒想到中了九點三億,頭彩得主說這已經超出期待,捐出鉅額善款,剩下的錢扣除要繳的稅金,剩下五億,他打算四億買六年期儲蓄險,一點三億買國內債券,三百多萬活存,每個月利息就有一百一十萬,慷慨的得主知足地說,這些錢他一輩子也花不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