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得快去得快! 女花光1億彩金

綜合報導

  

一夕致富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年紀輕輕坐擁上億台幣財產,卻不見得是福氣,六年前英國十六歲少女買樂透中了一億元台幣,短短六年,少女不但敗光一億元,還染上毒癮得不償失。

  

中樂透、發大財恐怕是所有人的共同願望,而這樣的好運氣,就曾落在凱莉羅傑絲身上,六年前才十六歲的她,高舉著一百九十萬英磅,約一億台幣的獎金支票,讓人羨慕的不得了,但這時的凱莉絲毫不知,她的惡夢才要開始,原來坐擁巨額獎金的凱莉,因為太年輕不擅理財,再加上生活奢侈、揮霍無度,又接連交了一連串覬覦她金錢的男友,居然在短短六年時間,敗光她所有彩金。

  變成一個窮光蛋不說,還染上毒癮,三度自殺未遂,最近一次自殺,是在去年十一月,幸好被男友發現,及時救了她一命,獲救後的凱莉,決心痛改前非,目前她帶著兩個小孩搬去跟媽媽同住,做清潔工養家活口,凱莉說,現在的她,只想為孩子提供穩定的家庭生活,但求平凡平淡才能細水長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