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竊自行車 變形車體免大鎖

張晃維吳采妮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騎單車的民眾最怕車子被偷,帶您來看這個新發明,有業者腦筋動的快,發明了一種防失竊的自行車,不用另外買大鎖,透過車架跟座管,只要30秒,腳踏車的車體就能合成一個鎖,想偷車,沒這麼簡單。

  全民瘋單車,但您的愛車被偷過嗎?以往偷車賊只要用把大剪刀把密碼鎖剪斷,等你回到原地,只剩下大鎖的屍體,要不然就是婆婆媽媽騎著淑女車,上市場買菜,一回頭,什麼都沒啦。腳踏車雖然方便,但防盜是個大問題,到底該怎麼防止,沒幾公斤重的腳踏車被搬走呢?來來來,看這邊,這輛台灣人發明的防盜腳踏車,讓您不用再花錢買大鎖,車子就有天生的防盜功能,首先把坐墊旋轉、拉高,車體轉個彎,把車子推近柱子,再把坐墊扣緊腳踏板,正宗的本土防盜腳踏車,完成!

  想把車騎走,一定要有這把鑰匙,拉高椅墊,扣回原來的車身上,30秒把車子恢復原狀!想偷嗎?看你要拆了車子,還是先搬開柱子啊?有了這輛防盜車,以往這樣輕鬆拉個兩下,就能像監視器裡的竊賊,隨隨便便就把車子騎走的畫面,想必會減少許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