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能下腰! 免費吃黑輪

潘潔瑩 張國聖 陳信仁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小港一個黑輪攤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四名大四學生賣黑輪,只要顧客表演人體拱橋,就可以免費吃黑輪,四名學生也會搞笑現場表演,很多人特地南下,就為了體驗笑著吃黑輪的滋味,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,這位同學還來個後彎腰,搭人體拱橋,大馬路上相當引人側目,這麼拼不怕扭到腰,就是為了吃免費黑輪。

  這邊客人拼著做人體拱橋,接著來的女客人害羞做不出來,唱歌也可以免費,就連客人都擔心這群學生老闆會賺不到錢,這群熱血大學生耍寶又可愛,他們不在乎錢只是想賺個經驗,會在網路爆紅,故事要從他們騎著這台黑輪攤環島開始,當時黑輪攤還只是一台老舊三輪車,學生們戴斗笠還自己做T恤,大大的台灣一周常被路人看成台灣一國,很多路人會衝著他們喊台灣加油。

  到每個地方他們都要搭著人體拱橋拍照留念,西螺大橋、派出所,他們四個人向後彎腰非常搞笑,環島周記PO在網路上,點閱率超高,然後他們再親手改造三輪車成了現在的黑輪攤,什麼事都DIY,熱血青春的感覺相當有吸引力,加上他們是餐旅學院的學生,煮出來的天婦羅真的好吃,下次來高雄試試看腰力,也許也吃得到這免費的熱血黑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