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蛤蠣麵 開店1小時賣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開店就怕客人不上門,但但彰化家專賣蛤蠣麵專賣店,老闆卻急著趕客人,因為生意太好了,所以只要一開店做生意就擺出賣完的告示牌,打包很多,要等很久的牌子,卻擋不了饕客想吃的念頭。每天開店一小時全部賣光光。

  這間麵店,可說是最會拒絕客人上門的店,看看傍晚六點才剛開始營業,竟然擺出告示牌,寫著賣光了,謝謝惠顧,但民眾視而不見,照樣排隊,老闆看到採訪鏡頭,還有點不太高興,老闆很有個性,連賣麵也看心情,每天平均只賣一小時,怕客人太多,竟然使出絕招趕客人,攤位上,還有一個牌子,寫著「打包很多,要等很久」,結果客人沒減少,反而越來越多,是什麼麵,這麼搶手。

  這碗蛤蠣麵,濃郁的大骨湯配上新鮮蛤蠣,非常鮮甜,這鍋湯頭,是秘密武器,老闆每天只熬一鍋,賣完就不賣了,難怪民眾搶破頭,排上二十分鐘也甘願,只是老闆想不到,這些告示牌,完全沒嚇跑客人。

那裡找?
  • 蚵蠣麵
  • 地址:彰鹿路
  • 電話:
  • 相關資訊:彰化交流道下來以後,往鹿港方向2~3分就會看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