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主最後出現 杜拜大獎抽假的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年慶大戰打得火熱,獎品一家比一家還豐富。不過台北美麗華今天的週年慶,抽獎過程卻疑雲重重,現場開放只要花五十塊錢買一個杯子,就能當場抽價值十六萬的杜拜雙人行。只不過百貨公司十一點開門,三百個杯子立刻賣光光,但就是沒有人抽到最大獎,大家都在找,難道這杜拜雙人行是唬人的嗎?終於等了半個多小時,一位阿嬤拿著中獎券珊珊來遲,讓所有人一陣錯愕。為什們現場對獎的活動,最大獎得主,晚了半個小時才出現呢?我們先幫您還原這個現場。

  這麼多人在排隊,等著掏出五十元買杯子,搶的可不是這個黃色塑膠杯,而是杯子裡面的這一張獎券,有可能是價值十六萬的杜拜雙人行,買到的人個個迫不及待,當場就伸手撈獎券。這位太太笑的好開心,她抽到了嗎。超音波清淨器,不是杜拜雙人行,這位小姐則是把桌上一堆的杯子當命盤算,要算出杜拜在哪?三百個杯子一下子就賣出去,這時候都還沒有出現杜拜雙人遊的中獎人。桌面上只剩下這四個杯子,排除了兩百九十六人,照理說,杜拜得主應該是這四個之中,三個杯子都抽完了,杜拜得主還是沒現身。到底有沒有這項大獎?落空的民眾一陣錯愕,開始有人懷疑業者騙人,現場氣氛相當詭異,半小時後中獎的太太解釋,她急著接小孩所以沒有當場兌獎,不過我們看一下動線,領獎處兩邊都被紅線圍起來,只有一條路,民眾順著隊伍買了杯子,很自然就會往前走,現場兌獎,看到大家都在排隊,這位太太怎麼會跑出去。再回頭看看整條隊伍,我們仔細的檢查了,長達十六分鐘的拍攝帶,看了又看,排隊的人裡面都找不到這位太太。

  到底是烏龍還是真的有人動了手腳?業者拍胸脯保證絕對沒有作弊,但抽獎過程卻是疑雲重重。幸運得主在大家的驚呼聲中出現時,並不是現場兌換獎品。唯一能讓大家閉嘴的是,寫著杜拜雙人遊的單子,就在他手上。這是這場眾所矚目的抽獎秀,唯一留下的驚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