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分酬謝金! 2百多人想分杯羹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基隆運鈔車掉錢事件,到底是誰該領這兩百二十六萬元的獎金?兩百多人打電話到警局,都說自己是第一個看到錢的人,但是調出通聯紀錄,只有兩通報案電話,一通是幫忙送錢到警局的義消,另一通就是跟在運鈔車後面的計程車司機打的,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見義勇為,警方不願鬆口。

  

冒著綿綿細雨,烏龍保全公司的代表終於現身,還沒解釋錢怎麼掉的,就掏出兩個大紅包,一個要給撿錢的義消,一個要給報案的計程車司機,但都沒有人願意來領,兩個紅包看起來不薄,但是絕對裝不下兩百多萬,難道保全公司想藉此打發,事實要等法律責任確認。

  是誰該領這七百多萬的十分之三,何先生報警後提著錢袋等警察,而另一位計程車運將則是在車上撥電話到110,儘管照規定、常理來說,獎金都該給義消何炘,但除了保全公司態度不明,還有超過兩百通電話說自己才是第一個發現,這兩百二十六萬他們也要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