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童飽受騷擾 棄當島主將網拍

 / 澎湖縣

  澎湖無人島得主葉姓男童一家人,因為接到許多通不名人士的道賀電話,讓一家人怕被不肖人士墥盯上,葉小弟的阿媽害怕得要拿無人島跟縣長換奶粉,為了讓一家人不再煩惱,縣府人員乾脆教他們上網拍賣無人島。

  美麗的險礁島,許多人在夏日就會搭乘快艇來到這裡,盡情享受島上風光,而本來可以來這裡一切吃住都免費,當島主一年的四歲葉姓男童一家人,因為害怕被不肖人士盯上,決定要放棄這個機會。澎湖縣長為此特別登門拜訪,帶來的不是奶粉是一個紅包,他也承諾會幫忙解決葉家這樣的困擾。

  位於澎湖北方海域的險礁島,滿潮時面積四公頃,前島上還有一座由咕咾石與白木條打造的別墅,幾年前還有偶像劇到這裡拍攝,島上有水有電,設備完全,現在,這一座美麗的險礁島要公開上網拍賣,讓有緣人來當一年的島主,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向澎湖縣政府聯絡。(記者陳能振、邱君萍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