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金針灸減肥 2個月甩4公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是話題不斷的立委高金素梅又上新聞版面了,這次不是報導她的緋聞,而是高金利用針灸減肥成功,兩個月甩肉四公斤。只不過高金跟十年前當藝人的時候相比還是差了一點。中醫師也虧說,針灸減肥兩個月如果只減四公斤,也太少了吧。

  高金素梅一踏入內政委員會,大家都議論紛紛,怎麼感覺好像臉變尖了,身材也明顯瘦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高金委員減肥成功。不過就是幾個月前,高金素梅臉還明顯豐腴,有一點雙下巴,身材也比較圓潤,但現在的模樣卻是瓜子臉,標準身材,甩了四五公斤的肉,就連氣色都變好了,那有沒有恢復到以前當藝人的模樣呢?我們來瞧一瞧。這是民國八十幾年前高金素梅所演出的電視劇,當時她不只是瓜子臉,身材非常纖細,曲線窈窕,以現在的形容詞來說就是辣,對照目前的減肥成功,其實以前身材更好,而事實上高金素梅的確沒有把針灸減肥法發揮到極限。中醫師說,有人一減就是一二十公斤,因此高金素梅還有減重的空間,只不過大家一定好奇了,這麼厲害的針灸減肥法,原理是什麼。簡單來說,針灸就是要控制食慾,增加代謝,像是在腹部的水分、天樞以及關元三個穴道扎針,就可以增加代謝,在腿部的梁丘以及足三星穴扎針就可以控制食慾,只不過ㄧ個禮拜得治療三次,治療一次得花五百到一千元,治療多久還得看患者多胖,付出的成本跟代價其實還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