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子逛大街 路過險撞車

李明威 吳珮綺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的辛亥隧道竟然出現兩隻鴨子在逛大街,還直接衝進車陣中,差點造成連環車禍,而且兩隻鴨子不知死活,從隧道裡的安全通道穿過來穿過去,非常危險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,捉住了這兩隻迷途的鴨子。

  

深夜的辛亥隧道來了不速之客,兩隻鴨大爺,不知打哪來的,竟然就在辛亥隧道裡悠閒地漫步起來,碰到鴨大爺,不管賓士車還是計程車都得讓路,還差點煞車不及,造成連環車禍,鴨子嚇了一大跳,飛了起來。摩托車就直接從兩隻鴨子身邊飆了過去,可別鴨頭鴨腦的不知死活呀,民眾怕鴨子受傷還幫忙趕牠們到一邊去,沒想到鴨子卻加速落跑,還從隧道裡的安全洞中,穿到另一頭的車道,讓人哭笑不得,大搖大擺繼續在隧道裡閒晃,兩隻鴨子嚴重影響到行車安全,幸好救星出現,兩名員警赤手"捉鴨",總算一人一隻,把這兩隻意外訪客給帶去派出所,現在還要進一步了解這些鴨子到底打哪來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