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火車擦撞意外 單車騎士恐挨罰

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傳出小火車撞人意外,一名騎著腳踏車,五十歲的中年男子,下午在經過文化路口時,逆向闖越平交道,和小火車當場撞上,中年男子身上多處受傷,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因為他的大意誤闖平交道,現在還得吃上交通罰單。

  撞上的一秒鐘發出巨大聲響,中年男子的表情從悠哉到驚恐,他騎腳踏車誤闖了平交道和火車相撞。真的是生死一瞬間,中年男子往火車的反方向倒地,躲過了被火車輾斃的危機,不過中年男子被火車撞到的力道也不輕,當時路人拍下了他倒地的樣子,中年男子站都站不起來,失去了意識。

  小火車司機被突然出現的中年男子嚇傻,等看到他出現也來不及煞車,硬生生的撞了上去,還好當時小火車車上沒有乘客,時速也保持十五到二十之間,中年男子的傷勢才沒有太嚴重。

  小火車行經市區,當時鳴笛、放柵欄和燈號都很正常運作,中年男子當時可能一時恍神,才會逆向誤闖平交道和火車對撞,這一次中年男子因為自己大意,現在除了要忍受皮肉傷之外,還得要吃上一千兩百到兩千四百元的罰單。(記者陳建邦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