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牛肉奔台 5大進口商聯合抵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府開放美國牛內臟、脊髓進口,引起民眾的恐慌。也讓專賣牛肉的餐廳業者擔心顧客被嚇跑,連忙貼出告示,絕對不賣美國牛,就連台灣專門進口牛肉的五大進口商也首度聯合招開記者會宣布,這個爭議的時刻,不會進口美國牛。

  免驚!免驚!牛肉麵店老闆扛出店裡頭的這一塊大台柱,這兒賣的牛肉老家都在台南,絕對不是在美國。怕你不相信,牆壁貼著一張張的身分證,像是一張張的護身符,強調不賣美國牛內臟、牛絞肉、牛脊髓,正港都是台南來的,絕對愛台灣。而這家專門進口美國牛排的餐廳,可不想白白挨打,冰庫裡的牛肉,通通放出來證明自己的清白,菲力、去骨牛小排、肋眼牛排,既然政府要開放帶骨牛排,以後菜單上會不會也來一塊。不想跟著淌混水的,還有台灣五大牛肉進口商,全台灣一年進口七萬噸,他們就佔了一半以上,這次對美國牛一點都不賞光,因為這一頭美國牛,吃下去安不安全,沒人敢吹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