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未來的長相 看丈母娘就知道

李姿瑩 張肇元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知道你的老婆老了之後變啥樣,看丈母娘就知道。國外研究發現,皺紋其實是會遺傳的,母女臉皮鬆弛下垂,和失去彈性是一樣的模式,特別是眼睛周遭的皮膚和軟組織,而且女兒到了三十五歲,和母親的外貌相似程度最相近。

  大大的眼睛,甜美的笑容,藝人侯佩岑和媽媽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仔細看,不只眼袋像,就連法令紋也是左邊比較深,加上瓜子臉的下巴弧度,兩個人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五,諺語不是說,想知道老婆未來的長相就去看看丈母娘,這句話可是有科學根據的,美國加州一所大學,透過臉部造影技術,和3D電腦分析,發現母女臉上的脂肪分布相似,皺紋還有皮膚鬆弛下垂的模式完全一樣,也就是說,丈母娘真的能反映老婆未來的長相。就連皺紋也會遺傳,看看藝人王宇婕,拍照時眉毛會不自覺上揚,笑起來和媽媽超像,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母女,不但笑起來都有迷人的彎彎眼,而且眼窩凹進去的角度也一模一樣,看媽媽,就知道女兒老了長啥樣,那男人會不會擔心老婆老了,長得很像丈母娘?女朋友在旁邊,當然什麼都不怕,不過國外研究還說,女生開始老化,就和媽媽越來越像,在三十五歲達到最相似。如果你很怕丈母娘,最好先習慣老婆的長相,因為太太老了,很有可能變成丈母娘的翻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