災區製安毒 嫌犯想跑摔斷腿

潘潔瑩 邱顯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調查局南機組破獲近年來南部最大的安毒工廠,屏東林邊鄉的風災空屋竟然化身安毒工廠,液態安毒高達三百六十五公斤,警方攻堅過程驚險萬分,嫌犯學蜘蛛人站在塑膠遮雨棚上,結果直接摔下來,當場骨折。

  這名嫌犯只來得及哀一聲,已經被調查局幹員抓住,他算不靈光的,因為樓上的兩名同夥聽到警方破門,超快速的從三樓陽台跳上遮雨棚。兩名毒犯躡手躡腳在遮雨棚上,不知道行蹤早被監控,只見他們一個還扶著電線桿偷看,先決定爬到隔壁的隔壁,想一想,又爬出來,還是覺得中間這間好像比較安全,又爬進去,嫌犯大玩躲貓貓,在裡面的幹員一度找不到嫌犯,氣氛緊張。這名樓下員警眼尖看到,太離譜,嫌犯竟然已經不知怎麼鑽的,鑽到對面這棟更高的白色民宅屋頂,滑一跤又爬起來繼續學蜘蛛人在屋頂攀爬,卻掉進這個氣窗,摔得當場骨折。救護車開來,摔得鼻青臉腫的毒販,自己覺得很糗遮住臉,這個販毒集團主嫌,就是從屋頂摔下來的翟姓男子,他利用風災過後,林邊鄉空屋多,在透天厝製毒,附近居民聞到臭味,還以為是嫌犯在重建粉刷家園,毒販用災區空屋當掩護,沒想到自己就在這屋頂上頭狠狠摔一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