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對面站"紙紮人" 學生嚇破膽

蘇怡璇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的小朋友,最近都不敢上學,因為校門口有兩個阿飄看起來好恐怖,原來學校對面的建商和住戶發生糾紛,竟然搬來了兩個紙紮人放在大樓門口,看起來很陰森,甚至有小女生經過這裡當場嚎啕大哭,不敢靠近學校。

  

雙手抱在頭上,把自己的小臉壓在摩托車儀表板上,眼睛只敢看地板,不管旁邊的人怎麼問,小朋友的頭始終不敢抬起來,是什麼讓她那麼害怕?原來就是因為旁邊這兩個紙紮人,嚇得她上學皮皮挫。

  兩具穿古裝的紙紮人,站在像棺材的木箱上,木箱上還放上祭拜用的白色燭火,上頭藍色的燈光一照,就算是白天,氣氛陰森詭異,小朋友說校門口站著兩個阿飄,天天都有小朋友嚇得臉色慘白直發抖。

  不要說小朋友,連大人經過看到都覺得不舒服,因為建商與住戶的糾紛,把這兩具紙人放在這裡,本來是要嚇大人的,現在嚇到小孩了怎麼辦?學校也沒辦法,只能拜託放紙人的建商,是不是能夠拿掉這兩個金童玉女,大人的恩怨,真的忍心讓小朋友每天害怕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