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天橋靠近住宅 住戶被看光

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自行車專用天橋嘉惠單車族,但卻對其他人造成不便!台中雅新蓋好的自行車專用天橋,距離住家只有兩三公尺,居民原本窗外一片藍天,現在橫了一座天橋,隱私都被看光光。

  

單車族騎在鋪了木板的自行車專用天橋,高架的視野,不管向左還是向右看怎麼看都尷尬,車道約是旁邊住家的三樓高,稍微往下瞄一不小心就看到脫了上衣正要洗澡的阿伯,阿伯不怕人家看,但如果是小姐可就不好意思了,雖然隔著紗窗,但小姐綁頭髮、脫外套的動作一清二楚,如果是限制級畫面怎麼得了,住戶只好把牛仔褲掛在窗戶邊當窗簾,住戶從房間看出去,以前一望無際的藍天,現在全被天橋的欄杆擋住,幾輛單車騎過,都看得清清楚楚,甚至還會不經意和單車騎士眼神交會,所以不管白天或晚上,窗戶窗簾通通關起來。

  到底有多近?從下往上看,其中距離天橋最近的透天厝不到兩公尺,幾乎是用力一跳,就可以跳過去,最寬的地方也不過三公尺,而且受影響的不是只有一兩戶,而是兩大排將近一百戶的居民,單車族騎得過癮,但這些住戶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