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11:58

賣未來豆腐? 大漢全推給外勞

林怡君 黃翊真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又出現未來食品,這次出問題的是以生產豆腐出名的「大漢豆腐」,消保官在三月二十三號號突擊大漢豆腐工廠,當場抓包其中一百二十盒「純真品細豆腐」,上頭印的製造日期,竟然是四天之後,三月二十七號,大漢公司否認製造黑心豆腐,解釋說消保官查到的是要銷毀的瑕疵品,是因為外勞聽不太懂國語,才把製造日期打錯了。

  

實在太誇張,得上CTCO才買得到的超貴「純真品細豆腐」,一點都不純真,花四十五塊錢買的豆腐,竟然變成黑心的「未來豆腐」,看看消保官相機裡的拍照日期,很清楚,三月二十三怎麼能製造出三月二十七號的豆腐,難不成是上演回到未來,華視新聞也立刻突擊大漢豆腐位在桃園的工廠,他們說一切都是外勞惹的禍,是消保官察錯了嗎?看看這一大袋肉包、還有米血糕,就連保存期限都是陷阱,因為把日期往回推算,也都是未來食品,提醒您下次別輕易被「製造日期」四個字給吃了豆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