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6 18:58

美東雪很大! 雪鏟.食品搶購一空

彭尚興 報導

  今年以來最嚴重的暴風雪侵襲美國東部各州,華府積雪甚至高達七十五公分,民眾擔心被風雪困住,大肆購買民生必需品,賣場裡的雪鏟供不應求,牛奶肉類和各種食品更是被搶購一空。

  鏟雪車來回不停的奔馳,但似乎還是趕不上積雪增加的速度。美國東部的幾個州,這個週末遭到今年以來最大暴風雪的襲擊。在這張氣象圖上,顏色越深的部分,表示積雪越厚,深紫色的地區,積雪已經達到六十公分,華府的積雪甚至有七十五公分,聯邦政府因此不得不宣布,從星期五中午開始,停止上班上課。許多民眾趕緊利用這多出來的半天風雪假,採購民生必須用品,以免到時候被大風雪給困在屋子裡。賣場裡最暢銷的商品就是除雪鏟,剛剛進貨的一千五百支,不到五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。貨架上的牛奶、雞蛋、肉類和各種食品,也幾乎被搬光光。結帳櫃檯前面大排長龍,平均要等上半個小時。簡直就是瘋人院,完全失去理智這太瘋狂了,美國氣象局預測,這波暴風雪要到當地時間星期一以後,才會逐漸減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