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8:58

人也很漫畫! 美女畫家夢幻現身

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創造夢幻人物的漫畫家,本身長的也很夢幻,肯定吸引更多粉絲!大陸就有這麼一位美女漫畫家夏達,她今天首度來台交流,本尊一現身,讓心儀已久的男粉絲,個個眉開眼笑,今年28歲的夏達,身材纖細,皮膚白皙,還有一雙空靈大眼,紅到日本,還被稱為最萌的美女畫家。

  她就是夏達,本尊一現身,不知道讓多少台上台下的男粉絲瘋狂,不要以為她的皮膚白皙,身材纖細,大眼水汪汪,一定是什麼新生代偶像明星,還是美少女模特兒,其實她最厲害的是手中的筆,可以畫出一本又一本,中國風的人氣漫畫,她創作出來的漫畫人物,氣質柔美,都有一雙空靈大眼,而她自己,就像真的從漫畫裡,走出來的主角。

  今年28歲的夏達,身高158公分,體重不到40公斤,以子不語這部作品,打進漫畫王國日本的市場,還獲得大陸漫畫獎金龍獎最佳少女漫畫的頭銜,有出眾的畫技,再搭配上可愛的臉龐,夏達不只紅遍兩岸,還紅到日本,穿上水手服,睜著無辜大眼,可愛指數破錶,穿起小洋裝,脫俗的氣質,更被日本封為最萌的漫畫家,雖然作品還沒有在台灣上市,但是已經有一票死忠的男粉絲,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夏達,準備好和粉絲面對面,想必又會掀起一股追星風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