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8:58

春色無邊! 直擊高雄應召市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陳致中召妓疑雲撲朔迷離,女主角妮可成了關鍵,根據熟知高雄情色文化的人士指出,高雄的應召站有4大系統,其中兩個是酒店下屬的機構,另外還有兩個,就是活躍在南高雄的雪夫蘭跟貓仔琪,而妮可就是旗下雪夫蘭的小姐,一般名人叫小姐都由經紀帶往合作的旅館才隱密,而像陳致中這種知名政治人物,這一次被爆料出,是自己打電話叫小姐還自己載小姐,實在是太冒險。

  留著大波浪長髮的妮可,傳著短裙青春洋溢,從銀色休旅車走下來的照片,讓妮可成了陳致中召妓的女主角,究竟妮可是哪裏的應召小姐,在夜店工作熟知八大行業的王先生分析,妮可這種學生妹很搶手價碼也很高。夜店業者王先生:「學生很多,本身就是有學生證來做的,差不多五千塊左右。」高雄的酒店應召系統又多又複雜,因為需求大小姐從學生妹,到座桶子的也就是偷渡來台的外籍女子都有。

  不過光就應召站來講,最有名的就是酒店分化下來的兩大系統,分別是香格跟凱薩,另外就是以傳播妹跟學生妹為主的,雪夫蘭跟貓仔琪,據傳妮可就是雪夫蘭旗下小姐,四大系統全在最熱鬧的南高雄,以火車站前站來看,前站左邊就是凱薩的天下,右邊則是香格稱霸,但一心路附近的旅館,全是雪夫蘭跟貓仔琪的地盤。

  不過根據他們了解,通常不想曝光的人,都是會到指定的飯店,或是透過第三人打電話,這一次週刊爆料,陳致中是直接跟開著銀色休旅車約妮可見面,實在太冒險。夜店業者王先生:「一定是他身邊的人、助手或周遭的人去幫他打點這些事,然後把小姐交給他,除非他真的是笨到極點。」名人召妓還自己打電話接小姐,身分馬上就曝光實在不合常理,不過也因為這次風波,讓藏在台面下的色情市場,意外活躍到台面上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