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7 11:58

摔車倒地1小時 沒人願意伸援手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灣社會怎麼了,高雄一名患有小兒痲痹的婦人,日前騎車不慎跌倒,可是路過的民眾卻擔心被誤會成是撞倒她的人,居然就沒人願意伸手去扶起她,讓她倒在地上將近一小時,直到消防隊員來才把她救起。

  時間大約正中午十二點,陽光亮得嚇人,罹患小兒痲痹的趙太太,連人帶車翻倒在地上,她一個人趴在地上雙手壓著地面側臉貼在地上,因為下半身癱瘓,她根本無法用雙手力氣把自己支撐起來,但更令她難過的不是翻車而是當時就這樣倒在路邊,來來往往不知道經過多少人跟車,可是卻沒有人願意伸手扶她起來,她的眼神好無助好無奈,還好不知道哪個好心人終於打了119。

  消防隊員一到現場才把趙太太從地面扶起來,這一等就是將近一小時,還好趙太太沒有被灼熱的柏油馬路燙傷,但這個等待的救援過程卻讓趙太太覺得對台灣人好失望,趙太太說,她因為半身癱瘓講話都很困難,所以當天倒在地上根本連呼救都不行,她本來是要騎車去賣口香糖,因為天氣熱她在車上撐了陽傘,哪知道卻被大風吹翻了車子,但是她卻萬萬沒想到接下來讓她面對的是,一小時的無人聞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