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9 18:58

偷襲夜歸女 3度摸胸拖拉扯

潘潔瑩 陳信仁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,夜歸女子的回家安全。華視新聞接獲一名屏東護士小姐獨家投訴,她在這個月初,下了夜班之後準備要回家,當時她騎著機車,結果從後方突然遭到一名跟他一樣也是騎機車的男子,用力襲胸,她當場嚇得摔車,頭破血流一身狼狽,沒想到色狼看她摔倒在地,居然又連續兩次折返回來,不但抓胸部還想把她拖走,女子又哭又叫,還奮力抵抗才讓色狼放棄,她當時嚇到連打電話報案,都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了。

  21歲的陳小姐眉毛額頭縫了三針,鼻青臉腫還摔斷門牙,腳踝包著紗布傷痕累累,纖細瘦弱的她原本是救人的護士,現在卻成了慘遭色狼襲胸又摔車的受害者,她是在八月五號凌晨一點多,剛下夜班騎機車回家在這條路上,突然後方出現一名機車騎士,朝她伸出鹹豬手襲胸,她嚇得摔車眼鏡鏡片飛出去,頭撞破門牙也斷掉。

  而且更恐怖的是,襲胸色狼看她摔倒在地,還兩度折返回來又再摸她一次,而且可惡的色狼,不僅襲胸甚至還打算把她拖走,陳小姐嚇得又哭又叫,還抓傷色狼才把對方嚇跑,最後她才驚恐的打電話報警,從這段報案的錄音內容,就可以知道陳小姐當時有多害怕,極度的恐懼讓陳小姐哭到沙啞,令她更難過的是,在報案的過程中,接電話的110勤指中心員警,語調卻沒有流露絲毫關心,光是為了確定地址,就反覆問了六次附近有沒有工廠,讓她覺得對方根本沒有同理心,因為短短十分鐘內被襲胸三次,當時的她哪裡還能有心情冷靜,陳小姐的夜半驚魂,即使到現在已經過了兩星期,但都無法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