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8:58

讓男人懷孕! 比八點檔還"霹靂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霹靂布袋戲真的是很霹靂,劇情竟然有男人懷孕,就是聖魔戰印裡的「嘯日猋」,看到堂堂大男人大肚子,有人覺得好笑,有人覺得編劇在亂搞,而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更是訝異,提醒兒子不要太離譜。

  男主角嘯日猋肚子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,捧著大肚子哀哀叫,看的旁邊的女角色目瞪口呆,而觀眾呢也看傻眼,堂堂男子漢怎麼也會大肚子,霹靂布袋戲果然霹靂,而且,嘯日猋肚子裡懷的還不是普通的BABY,是妖胎,因為劇情需要,主導霹靂系列的黃文澤才會突發奇想,讓嘯日猋成為台灣史上,霹靂布袋戲第一個懷孕的男人。

  不過跳TONE的劇情,老爸黃俊雄可看不下去,大師要兒子別太離譜。網友也不是全部買單,有人說太瞎啦,看到嘯日猋大肚子,又氣又好笑,連水都要噴出來,還有人批評劇情太虛幻,感覺像在亂搞,甚至有人開始擔心嘯日猋怎麼生小孩,乾脆剖腹好啦,誰說男人不能大肚子,布袋戲嘛,笑笑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