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1 12:00

"貓的報恩"翻版 2貓合力驅蛇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貓咪真的會報恩,新北市一對夫妻,去年開始餵養2隻流浪貓,還取名為招財跟進寶。昨天凌晨,有一條超過1公尺長的雨傘節闖入家裡,結果兩隻貓非常勇敢的,合力把蛇趕到屋外,讓夫妻倆非常感動。

  卡通裡的貓咪會報恩,救了女主角一命,電影情節竟然在生活中真實上演,就發生在呂太太身上,抱著心愛的貓咪,呂太太跟先生都是愛貓人士,定時餵養住家附近的流浪貓,想不到小動作救了他們一命,流浪貓幫他們趕走了毒蛇。

  會報恩的貓就是他們,右手邊黑白色的叫招財,左邊黃黑色是進寶,當時他們一看見毒蛇,不但不害怕,反而上前攻擊,就像這樣不斷弓起背,伸出爪子威嚇,把蛇趕到屋外,消防人員才能順利逮到毒蛇。

  就是這條超過一公尺長的雨傘節,連消防人員都嚇了一跳,要是被咬到隨時可能沒命,幸好流浪貓有靈性,就像訓練有素的貓軍團一樣,合力保護呂太太一家人,他們才能免遭蛇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