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0 18:58

在圖書館被制止 女子失控咆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圖書館本來是安靜讓人自修的地方,但是北市文山圖書館卻出現一位咆哮姊,因為吃東西、手機沒有關震動,被館員制止,情緒失控,網友將咆哮姊行拍下來PO上網路,要大家一起評評理。

  到底發生什麼事,這位小姐在圖書館突然又叫又罵。這段影片是網友在文山圖書館拍下,PO到網路上要大家評評理,過程將近九分鐘,說這位咆哮姐違反自修室規定,吃東西、手機又沒有關震動,館員來勸阻了,結果竟然搞得自修室不得安寧。一個兩個館員來都勸不動,沒辦法,找警察把這位咆哮姐趕快帶走,但看到警察來,咆哮姐也沒在怕,大膽到跟警察嗆聲,無辜受到波及的,就是也坐在自修室看書的市民們。

  重回咆哮姐抓狂的文山圖書館自修室,就有同學說,其實咆哮姊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常來唸書的人都聽過這號人物。網友看了影片,也氣得回應你在大聲什麼,也有人貼上警察職權行使法法條,表達員警應該依法貫徹公權力,對現行犯進行逮捕動作。加上影片中有提及臭三八等字眼,已經涉及刑法第309條的公然侮辱罪。咆哮姐只顧自己不顧他人的行為,已經引起公憤,甚至也有網友氣得想要人肉搜索,自修室的同學也受夠這位咆哮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