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劉翔第一跨跌倒 大陸民眾心碎!

劉翔摔倒退賽! 八卦謠言傳不完綜合報導

  原本這場決賽,很多人期待能看到劉翔,不過他在預賽第一個跨欄就跌到受傷,讓大陸民眾都心碎了。但現在各種八卦謠言四起,有網友在比賽前六小時,就在微搏上預言說劉翔會跌倒,沒想到預言成真。

  槍聲一響,男子110公尺跨欄,大陸飛人劉翔起跑第一跨,就重重摔在地,慢動作在看一次,第一跨就絆倒,這一摔可不輕,導致他原本就有舊傷的右腳,現在跟腱斷裂,讓他坐在地上爬不起來,轉播員劉翔摔倒了,這樣的情景竟然提早被預言,有大陸網友在賽前六個小時,11點11分上微博PO文,內容寫到,昨晚作夢夢見劉翔受傷了,在跨第一個欄的時候絆倒了,然後他為了不再被08年那樣被人罵,拐著腳挪到了終點。

  一模一樣的情景,果然真的發生在田徑場上,只不過劉翔受傷後,改變過戰術,原本的七步跨欄,傷後改成八步跨欄,但這次上場後他又改回七步跨欄,結果就跌倒了,是猶疑不定的戰術導致失敗,還是另有隱情,有網友就說,劉翔是被魔咒纏身,身上的1356號碼跟中文諧音一生無路一樣,是個壞彩頭,更有毒蛇網友說,身上背著17個代言50億台幣,要這個飛人怎麼飛的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