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8:58

林志玲性感過頭?! 大陸禁播廣告

綜合報導

  名模林志玲,最近以千萬價碼,為一家大陸的內衣品牌代言。不過,在內衣廣告中,她大解放,不但秀出好身材,還出現好幾個脫衣服的性感畫面,被民眾投訴,可能會引人犯罪,結果,這支廣告還被央視禁播了。

  一下子脫襯衫,一下子解釦子,37歲的志玲姐姐,第一次為內衣代言,就大方展現魔鬼身材,連廣告都拍得很養眼。不但大秀好身材,每個POSE都擺得很性感,只是林志玲在鏡頭前脫掉脫掉,被大陸民眾投訴會引人犯罪,結果這支廣告還被央視給禁播了。

  但林志玲的內衣廣告,真的很情色嗎,跟台灣的內衣廣告比較一下,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穿得還要少,深邃的事業線鏡頭不能少,對台灣來說,這樣的廣告尺度很平常,不過大陸的內衣廣告,確實比較保守,MODEL絕對不會單穿內衣上陣,甚至,還會穿長袖襯衫,連內衣的款式都看不清楚,更不會近距離的拍攝事業線。再看一次志玲姐姐的廣告,是暴露還是性感,兩岸看倌可是有不同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