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8:58

粗話辱下屬! 壽險副總拘役20天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三商美邦人壽,一名黃姓副總,經常對員工爆粗口,一名業務經理,不甘受辱,用錄音筆錄下,被罵不要臉、沒指望,等難聽的字句,一狀告上法院,台中地方法院,判黃姓副總公然侮辱成立,處拘役20天,易科罰金2萬元。

  三商美邦人壽,員工開開心心外出旅遊,但照片中的這個人是業務副總,被投訴經常對員工爆粗口,罵出來的話,讓人很難堪,甚至有難聽的字句。一名業務經理不甘受辱,錄下證據告上法院。

  業務經理說,起因是公司要求他們簽約,但合約內容,對員工不利,他拒絕簽,沒想到副總開始找他麻煩,從去年八月開始,每個月主管會議,他都被以不堪入耳的言語謾罵,其他同事看了很害怕,紛紛簽約,為了保全飯碗,現在也不敢多說。

  員工低調避談,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罵人的副總,言論涉及公然侮辱,判拘役20天,易科罰金2萬元,副總允諾以後不會再這樣對待下屬,只是,員工告贏上司,恐怕很難再共事,照片中,開心一起出遊畫面,未來不知道,還能不能看得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