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8:58

梨山賓館重開幕 總統密道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睽違十三年,海拔近2千公尺高的台中梨山賓館,今天重新開幕,除了宮殿外觀,最引人注目的是,總統套房內有一條秘密通道,據說,這是先總統蔣公當年前往侍衛駐守房間的通道。也是首度曝光。

  睽違十三年,海拔近2000公尺高的梨山賓館,今天重新開幕,保存中國宮殿樣貌,最引人注目的是,總統套房內,有一條秘密通道,可以通到另外一間房,也是先總統蔣公,當年前往侍衛駐守的通道,首度曝光。

  優雅的國樂演奏中,古老宮殿建築,風華再現,招牌紅屋頂,純白階梯,霸氣的石獅,館內大紅燈籠高高掛,所有設施都仿古,沉睡十三年的梨山賓館,重新開幕這天,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,卻讓它的古色古香更添詩意,請來當地原住民長老祈福,而館內最令人注目的是,當年蔣公居住的總統套房,首度曝光,房裡的門一打開,暗藏密道,梨山賓館位於海拔1935公尺,重新翻修,保存歷史軌跡,也期待昔日風采,能為偏遠山區,帶來觀光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