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3 18:58

印刷廠年終16月 尾牙名車大放送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間印刷公司,尾牙大放送,斥資六千萬,獎品超高級,有一台保時捷、六台奧迪,還有兩台豐田休旅車,外加最高16個月的年終獎金,這麼好的福利,也成功留下人才。

  活動現場就停著黑色跑車,還有這一台白色轎車,馬上成為全場焦點,這不是車展現場,是人家公司的尾牙,台中一間印刷公司大手筆,砸六千萬辦尾牙,只要是被評選出來的優秀員工,就送車,這位先生,到現在都還不相信,自己可以把車開回去。

  沒有拿到車子的,看看這一大卡車上面的200多個禮物,也都是要讓員工帶回去,席開270桌,還找來了浩角翔起當主持人,表演活動也超精采,其實這間印刷公司,過去也曾因為被惡意倒閉,虧了600萬,後來捲土重來,先從小訂單接起,現在他們都接大案子,事情忙不完。

  員工人數從原本的五個人,增加到了400多人,感謝大家的努力,所以公司賺了錢當然就拿來回饋,老闆更是誇下海口啦,這話一出,不只是留住了公司人才,現在也已經有好多人正在等職缺,想要跳槽加入這個大家庭了攔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