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12:00

強投許乘睿拉單槓 心肌梗塞猝死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成功商水的棒球隊投手許乘睿,他才剛成為球隊主力,而且,還錄取了台灣體院、沒想到,參加集訓時,他拉了十幾下單槓後,居然,倒地休克,因為心肌梗塞死亡,家人跟隊友都不敢相信。

  才剛成為球隊主力,並且錄取台灣體院的台東成功商水棒球隊投手許乘睿,他六號參加青棒賽集訓時,拉了十多下單槓,沒想到一下來,就倒地休克,因為心肌梗塞而死亡,家人跟隊友都不敢相信。

在學校有"棒球小巨人"稱號的許乘睿,剛當上台東成功商水的主力投手,正準備參加這個月在嘉義舉辦的,玉山盃青棒賽,沒想到6號在集訓練習時,做了十幾下單槓一下來,走沒兩步竟然就倒地不起,教練馬上幫他做CPR,並且送醫急救但還沒到醫院,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才在念高一的年紀,平常又有運動習慣,也沒有心臟跟呼吸器官的病史,台東檢方確定死因是,心肌梗塞造成的心因性休克,家屬悲痛不已,痛失棒球明日之星,校方與球隊也相當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