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滾吧!男孩... 苦練體操奪6金

古芙仙 邱顯雄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紀錄片翻滾吧!男孩的翻版,高雄市四名不到7.8歲的小男孩,每天窩在學校地下室勤練鞍馬、單槓,雖然因為使用超過20年的老設備經常受傷,但他們堅持從早翻到晚,終於在比賽中,翻出了六面金牌。  

  

  把小小的身體用力甩出去,在半空中凝結成充滿張力的,標準倒立動作,再來一個結合利與美的平行舉腿,接下來順利著地。他是郭芳瑋,靠著這些穩紮穩打的動作,在全國體操錦標賽,一舉拿下四面金牌。另一個像陀螺一樣,轉個不停的是林恩霆,他和另外三個小小體操手,每天在這破舊地下室,拼命翻、拼命轉。練習時帥氣的小臉蛋上,都是嚴肅的表情,因為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受傷,為了好成績練到全身傷痕累累還是只能繼續。小選手的教練說,因為校方苦無經費補助,只好讓大家克難中成長,就算是使用了20年的,生繡老單槓,破損的木箱和泡棉,這一些男孩們都不在意。只知道就是一直這樣,賣力的翻滾再翻滾,果然這樣的努力,讓他們在比賽中翻出六面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