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國光號爆胎冒煙 彭山隧道火燒車

張政慧 陳知學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今天下午,一輛國光客運,在國道五號北上的12.7公里處,就在彭山隧道裡面,因為左後方的輪胎爆胎,起火燃燒。所幸司機自己撲滅火勢,沒有乘客受傷。不過,這場火燒車意外,卻也造成國道五號的車輛,回堵了十六公里。

  冒煙了,國光客運左後方車輪,不斷冒煙,慢動作再看一次,民眾從國道五號,一路開進,彭山隧道,原本以為是車子拋錨,結果仔細一看,居然是火燒車,嚇得車內目睹火災的駕駛,趕緊打電話通報。

  彭山隧道外,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隊趕到現場,立刻灑水灌救,幫車子降低溫度,接著把這輛,爆胎的客運,從隧道裡拖出來,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,起火時,司機也試圖撲滅火勢,才沒有人受傷,不過這場火燒車意外,卻造成雪隧大塞車,車輛一路從彭山,回堵到了頭城,將近有十六公里,所有的北上車子,全塞在這裡,一直到四點多,才開放讓車輛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