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2:00

幫護士女友出氣 男子縱火燒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上個禮拜蘇力颱風來襲,彰化溪湖發生火燒車案件,有個男子穿著透明雨衣也被警方鎖定逮捕。而他供稱,是因為當護士的前女友不滿同事放話害她丟工作,才會叫他,在颱風夜燒車子洩憤。

  上個禮拜蘇力颱風來襲,彰化溪湖卻發生縱火燒車的案件,穿著透明雨衣的男子被鎖定逮捕之後供出,全是因為當護士的前女友,不滿同事放話害她丟了工作,才會叫他,在颱風夜燒車洩憤。颱風夜,穿著透明雨衣的男子,在車子旁邊繞了好幾圈,接下來點火燒車,轟的一聲,火從引擎蓋,燒到前座,接下來,整輛車都變成火球,車主被吵醒,趕快拿滅火器猛噴,但根本來不及。

  身高大約175公分的縱火犯,就是這位蕭姓男子,他說,全都是跟在他後面的前女友教唆他放火,調查發現在當護士的黃小姐,因為懷疑同事害她丟掉工作,竟然要求前男友燒同事的車洩憤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其實都被全程拍下,兩個人依照公共危險還有毀損罪,一起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