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閃狗撞上分隔島 火燒車4人驚逃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車主疑似因為閃狗,高速衝撞安全島,連紅綠燈桿都撞歪,車子起火,火勢相當猛烈,整台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車上四名乘客倉皇逃出,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車速過快,煞不住。

  凌晨四點多天還沒亮,高雄街頭馬路中間出現一團大火球,黃色轎車被一層樓高的火舌吞噬,醫護人員趕緊先將,倉皇逃生的四名男性乘客,送醫急救,其中駕駛身受重傷,躺在地上昏迷朋友扶著他的頭想要喚醒他,就在醫護人員搶救傷患的同時,消防隊員趕來滅火。

  好不容易才將火燒車大火撲滅,轎車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,從黃色燒成鐵灰色,駕駛疑似因為閃狗,高速衝撞安全島,紅綠燈桿都被撞歪連根拔起,衝撞當時,車內物品也被拋飛出車外,高跟鞋,桃紅色小洋裝,散落地上的檔案夾裡,還夾著酒店規則,駕駛疑似經營酒店,不過警方酒測後,駕駛並沒有喝酒,可能是凌晨路上車少,車速過快釀禍,車毀人傷乘客都被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