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2:00

噁!徒手抓水果 老冰店沒衛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氣熱大家都愛吃冰,但有民眾跟我們投訴,高雄鼓山渡輪站附近的知名老冰店,真的不夠衛生,做冰的店員有沒戴手套,抓著水果就往冰上放。我們實際去看也發現,就算有戴手套的店員,也會戴著手套幫客人結帳,拿完零錢鈔票沒洗手又跑去抓水果,讓人反胃。

  高雄知名的雪花冰老店,好熱鬧,店員都在忙著做冰,但仔細看,這位店員沒有戴手套,直接空手抓著水果,快速往冰上面放,接下來,拿起旁邊飲料喝一口,再抓起雪花冰磚,忙碌剉冰,過程中都沒有洗手。

  看到這已經讓拍下畫面的民眾,覺得不舒服,向我們反應,而再度回到冰店,發現更驚人的事,戴著紫色手套的店員,正在跟客人結帳,手套也沒脫,收了零錢、鈔票,一轉身用同一雙手,又在做水果冰,碰過髒鈔票的手套,沒有換,直接抓水果、淋煉乳。

  這麼有名的店怎麼衛生這麼差,我們問到店家,他們說真的太忙了,有固定收錢的。固定收錢的就是這位阿姨,拿抹布擦桌子、端碗的外場工作是她負責,但看看她也是一邊結帳,一邊裝豆花,這樣的行為,衛生局已經要開單勸導,但這麼知名的老店,要求應該更嚴格,看看客人這麼多,要是真的吃出問題,那可不是毀掉商譽就能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