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埔霧公路40限速 7天開1567張罰單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仁愛鄉不少鄉民最近都接到紅色炸彈,但這不是喜事的紅帖子,而是警方的罰單。因為在他們回家的必經之路埔霧公路上,多了台測速照相機,而且限速40公里以下,照相機才放了七天就已經開出1567張罰單,平均每天都有223個人被罰,引起當地居民的抱怨,每天得龜速回家了。

  台十四線埔霧公路是南投仁愛鄉對外的唯一幹道,最近卻讓居民抱怨連連,不少人走一趟就要花費1800以上,全都是因為這台測速照相機,警方將台一生態農場到南豐村之間的路段,規定時速必須在40公里以下,希望能降低車禍發生,但十月份擺了七天就開出了1567張罰單,平均一天就有223張,對走慣山路的當地居民來說,有不同看法,車子開不快讓回家的路更漫長。

  但交通隊表示因為這個路段只有雙線道,而且彎道多有死角又是下坡,才會如此規定而且時速超過60才會對民眾開罰,顯示開快車的人真的不少,但是不是要再調整速限,還需要根據整個道路的狀況及安全需求再來評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