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18:58

報復被開單? 倒車撞爛測速器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有個砂石車司機疑似不滿路口測速器拍照抓得太緊,竟然用倒車的方式把測速器給撞歪。警方一查,發現這個測速器,是苗栗縣抓違規開單量排名的第三名,一個月至少開出1500張罰單。巧合的是,第一名在前幾個月也慘遭被人噴漆,整個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下。

  這部砂石車經過測速器旁邊開得很慢而且靠得很近,一出畫面沒多久,他又倒車貼著測速器撞。第一次沒撞成,他再倒車連續三次,把測速器給撞得轉成九十度角。看起來,他和這個測速器結了仇,就是要把它撞壞。

  為什麼呢?原來這個測速器位在交流道下,是全苗栗縣抓超速開單輛排名的第三名,一個月至少開出1500張罰單。其實前兩名早就被人整得很慘,幾個月前有人拿棍子,對罰單量第一名的測速器猛K;K不過癮,還拿噴漆噴鏡頭。因為測速器太高,這個人一跳再跳,把測速器噴成這付模樣,現在還留下紅色的噴漆。

  這是第一名的測速器,遭噴漆砸爛;至於第二名,位在下坡路段,也被人敲爛了;第三名,被砂石車撞歪後,鏡頭整個拔掉,裹上塑膠袋療傷。三個超會賺錢的測速器下場都很慘,不過三個破壞測速器的兇手也都被抓到了,依照公物毀損罪,最高可是要判五年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