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5 18:58

喝紅茶手抖心悸 排除摻毒可能性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崇明國中上週三,發生有九名學生到崑山中學進行校外參觀,結果疑似喝了紅茶後,出現手抖、心悸的不適症狀。台南市衛生局今天公佈紅茶送驗的毒物反應,但令人意外的是,從K他命、安非他命、搖頭丸總共八項毒品,都一一排除,表示紅茶並無被事後下毒,現在轉朝紅茶葉是否有農藥中毒。

  病房裡的學生手部嚴重顫抖,他們是崇明國中的學生,因為一起到崑山中學進行校外參觀,結果回家就出現,嘔吐、心悸、手抖,住院後,醫院先對患者進行毒品反應檢測,但確定沒有毒物反應,家長事後懷疑,當天孩子們都喝了現場準備的紅茶,所以會不會是紅茶遭人下毒,不過檢驗報告今天出爐,結果卻是全都陰性,排除了各項毒物,證實紅茶沒有被人下毒。

  究竟是何種毒物引發學生的不適症狀,現在只能轉向到紅茶葉,是否有農藥超標引發中毒。不過已經經過一週,衛生局還遲遲找不出答案,讓學生們手抖,似乎成了離譜無解的謎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