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8:58

9學生喝紅茶神經中毒 家長氣到昏

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崇明國中20多名學生,上五到崑山中學參觀,其中9名學生喝完校方自己煮的泡沫紅茶後,出現呼吸困難、手顫抖、心悸等症狀,送醫急救,市立醫院從病患症狀研判,應該是神經中毒,家長一度懷疑是被人摻了K他命,但衛生局送驗報告遲遲未出爐,無法確診,家長擔心的激動落淚,擔心孩子中毒不會好,氣憤的當場昏倒。

  雙手不由自主的不斷抽動,抖個不停,就算大人緊握住她的手,還是會抖,就讀崇明國中三年級的郭姓女同學,神情無助,她是上週五跟同學到崑山中學做教學參觀,當時崑山校方還特別煮了紅茶還買來蛋糕請同學們,沒想到變成這樣,不只郭同學這樣,二十多人去參觀有九名學生都在喝紅茶後,出現呼吸困難、手顫抖、心悸等神經中毒症狀,家長懷疑,是被人摻了K他命,或者是茶鹼中毒,但都沒人能給個交代。

  校方邀請家長召開會議家長擔心子女,紛紛傷心落淚,這位黃媽媽更是氣得拍桌大罵校方,黃媽媽一時情緒太激動,昏倒在地,其他家長趕緊扶住她。院方表示,學生症狀屬於神經中毒,雖然家長懷疑被人摻了K他命,但無法證實,家長更氣的是,事情發生已經第4天,學生到底喝了什麼,沒人可以給正確答案,必須等待衛生局食物檢體檢驗報告出爐。只是學校煮紅茶竟然讓人喝到手腳抖個不停,集體中毒,家長希望校方要負責,趕緊找出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