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8:58

飛鏢神射手! "神準媽"橫掃夜市

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很多人都有到夜市玩射飛鏢、九宮格遊戲的經驗,試試手氣,就可以把大獎大玩偶抱回家,但是要破關根本很難,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名為「老婆夜市人生」的影片,女子不管是射飛鏢、棒球九宮格還是夾娃娃都是殺手級,輕易就把娃娃抱回家,家中擺滿贏來的30隻娃娃,她最高記錄是連續射破11顆氣球,老闆看到她的神準,都忍不住大呼,頭都暈掉了。

  畫面翻攝自YOUTUBE,網路影片中,一名長髮飄逸的女子,手拿飛鏢開始射氣球,這位女子一口氣就把兩排八個氣球全射破。挑戰第二局,很厲害,再射破七個氣球,老闆只好拿下架上最大隻的法國兔給她,女子把法國兔抱給身旁的小女兒,她蹦蹦跳跳好開心。

  拿到大娃娃一次也許只是運氣好,但女子不得了,玩棒球九宮格,觀戰的老闆心臟蹦蹦跳,頭都暈掉了,老闆已經在旁開始抱頭唉唉叫了,最後九格中七,又拿了一個娃娃跟抱枕。

  就連夾娃娃,女兒在一旁開心的拿著玩偶,超興奮的。其實這些網路影片,都是女子老公拍的。

  採訪這家人,房間擺滿贏來的玩偶大大小小超過三十隻,負責拍影片的老公說,一開始還認為夜市遊戲都是騙錢的,沒想到老婆出手這麼神準,結果看她玩很厲害。老婆也分享秘訣,原本當初只是好玩,想說可以把獎品娃娃送給女兒,沒想到老公拍攝影片上傳網路,也讓這位神準人妻爆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