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2:00

磁鐵夾娃娃! 男子偷吃步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號稱是夾娃娃機殺手,幾乎是百發百中,不過其實他作弊,是用強力磁鐵來控制鐵夾,不只絨毛娃娃,連MP4、手錶都夾得起來,被警方依詐欺罪逮捕。就是這名潘姓男子有一招夾娃娃的偷吃步,怎麼夾呢,他先投幣操作鐵夾,目標對準這最靠近洞口的絨毛娃娃,就是在這鐵夾夾住娃娃的這一刻,他馬上把藏在外套口袋裡的強力磁鐵緊貼住夾娃娃機的透明隔板、隔空吸緊鐵夾,鐵夾就像會聽他的話,整個被磁鐵吸住後夾娃娃夾得好牢,不會像我們一般夾娃娃馬上鬆掉,然後他控制鐵夾方向,讓絨毛娃娃就這樣乖乖的掉進了洞口。

  潘姓男子用這個夾娃娃,短短一天就連續夾到了十六個各式各樣的絨毛娃娃,就連MP4、手錶都夾起來了,警方從男子口袋中搜出這個由很多塊磁鐵組合而成的強力磁鐵,吸力真的很強,夾娃娃機業者說這名男子用這個方式,幾乎快把他們的娃娃夾光光,可是因為不是用正當方式取得娃娃,警方還是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,想夾娃娃還是要靠技術,磁鐵夾娃娃這招還是看看就好,免得觸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